星期三, 1月 30, 2008

不喧鬧的高貴-西華飯店 B one

這次因為國小同學來台北聚餐   既然要請客 

就讓他挑他想要的需求

既然開口就是高貴   那就是給他挑

一則是   遠企壹咖啡  另一個就是西華飯店

前者我去過   樣色多是沒錯  甚至可以說跟柏麗廳齊名

只是各有特色   至於西華位於松山機場附近

則無緣探訪  

照片 016

從我坐的地方  看過去   就幾乎可以把整個西華看透

樣式雖然不多  但精緻程度很高

一個吧台主要就是負責生食  像是沙拉跟生魚片等海鮮類

另一吧台則為熱食區  主要負責切肉或者煮火鍋等熱炒類

然後再者就兩區冰點與甜點  

沒錯  樣式不多  但人也不多 

吃起來相當輕鬆愜意

 

照片 013

這裡有的特色之一  便是壽司飯

常常可以在日本的相關介紹上可以看到

滿滿的飯拌上生魚片  加上一些蔥醋調味  相當好吃

另外就是龍蝦沙拉  泰式椒麻雞  以及生蠔

 

照片 014

這是握壽司  相當好吃  我喜歡蝦口味的!

 

照片 017

這就是生食區  可以跟他點手卷  

 

照片 019

口味基本款  我的愛好就是鰻魚  蘆筍  跟 蝦子

 

照片 020

這是生菜蝦鬆(至少吃三次)   蝦....忘了  

 

照片 022

蒸魚   切牛肉片  半生熟的那種  很好吃

還有牛小排

照片 023

這是炸物  蔬菜居多  他們的天婦羅很讚

右邊的燉海參吃起來像是佛跳牆

 

照片 024

這是因應季節出現的   帝王蟹火鍋!湯頭超讚 

照片 026

剛剛應該要仔細說一下  他的生蠔其實不大

但是大小已經算是ok的  那好在哪

仔細看  他沒有醬喔  這樣的自信  只來自檸檬

顯然相當新鮮   事實證明  他的生蠔吃下去不會有惡心感

相當好吃!(懷疑是泰式吃法  有點點草的辛辣)

 

照片 027

這肉骨茶   配上海鮮有些不協調XD

 

照片 028

這是茶碗蒸  翡翠炒飯  生菜蝦鬆   以及德國豬腳

 照片 031

甜點  也是一絕  依序是草莓蛋糕  提拉米蘇  櫻桃慕斯 

xx慕斯(忘了...但也很好吃)  巧克力蛋糕

 

照片 030

近拍

照片 032

同學的這盤則是多了另一個布丁慕斯

若想一次吃完不覺得膩

像我自己對甜食很容易膩 

但是只要把巧克力放在最後就不會這樣

這巧克力帶苦的甜  很適合成年人  加上底部的脆度

可以說是眾甜點中的王者  好吃喔

 

B-one的探訪可說是有緣

在眾多飯店中  這算是第四家

若說有閒錢  我願意去哪一家

我想B-one是很好的選擇

除了精緻的美感

他還有吃飯的氣氛  

讓我們沉浸在享受美食的世界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