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30, 2007

高雄 南台灣光之旅

黃小胖 『無題』

儘管在過去 我不覺得光是美麗的

我喜歡黑暗 他幫光寫下了靠岸的哀愁

無奈的 人到了終點總得上岸




到了晚上 夜市團結束後
高雄的夜晚仍與台北相似
只是我跟信凱的冒險仍然繼續

第一站大概就是愛河的光影搖曳





緊接著我跟信凱來到城市光廊




說實在話 有種文明與大自然的衝突之美





信凱的光之旅




咖啡廳沒啥人 因為兩點了...




一起笑八 哈



美麗的星空



深夜的兩名女生也在此談心



狗狗也要談心



星空part2



電話亭都是有巧思的



外圍的光廊 深夜 仍有忠狗不懈怠



盯著看會毛骨悚然 感覺沒有臉的...



階梯上的狗兒



我曾試圖將那破碎的
在腦中拼命的湊成完整



粗糙的牆壁
光滑的玻璃



這是我蠻喜歡的一張




繞一圈又回到路口了
狗狗也來等我歸來呢..

這段光與城市的對話 在接近三點時
劃下了分號
在信凱家過夜後
就到附近的蓮花池
孔廟以及武聖廟
風景跟環境都不錯



由於還在等小六咖破來
因此近11點時先去孔廟逛逛
來看與台南的不同




ok 就是很大...



庭院深深...



致勝叔叔的家



熱到我不想出去躲在旁邊拍



我為這照片取名為文武雙全



等我介紹台南時
你就知道台南的泮宮很美



手握七星劍 武聖!
這天還有韓國觀光團呢

中午 要離開高雄時
眾人決定去找傳說中的
軍營內部的
酸菜白肉鍋
這名聲響亮到我爸媽也知道
當然要去找
他真的就在海軍營區那裡orz



劉家酸菜白肉鍋!





旁邊還有軍人電影院!檔期挺新的喔



小菜 醉雞 挺好吃



鍋來了 湯頭一整個酸!



酸梅湯更是一絕阿!



蔥油餅跟牛肉捲餅
捲餅真的是料好實在



牛肉捲餅的內餡
肉多菜多加上獨特的醬汁!





湯包來了 也是一絕



水餃便宜又大顆才是賣點!



這沾料也是特調喔!




後記:
也許是美食當前心慌慌
全靠小六GPS定位系統
完成的這趟旅程
可以是在接近冒險程度下
去譜出的貪婪之島的南方旅程

在離開高雄時 仍感到有些遺憾
雖然在車上都睡了
但夢裡的周公也肯定在吃飯著
我想
高雄仍是值得再去回味的地方

沒有留言: